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招聘公告
发布人:高教评价院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1457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管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教学研究型大学。2015年被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近几年来,成绩卓越,突飞猛进,是我国进步最大、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杭电管理学院已经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信息管理与商务智能二级学科博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MBA、工程硕士等3个专业硕士授权点。

   “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CASEE)(又称“中国评价科学研究院”)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新成立的相对独立的重点评价研究机构,特聘我国著名情报学家和评价管理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邱均平资深教授担任首任院长。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贯彻执行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双一流”建设与高等教育强国发展战略,适应国家在各个领域和工作中普遍采用“第三方评价”和“管、办、评”分离的需要,实行“培养人才、创新研究、评价服务”相结合,大力促进我国评价科学的发展,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管理和决策的科学化、规范化提供定量依据和智力服务。评价院的主要研究方向是:评价科学的理论与方法、“五计学”研究与应用、计量与评价、评价与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高等教育评价与管理、信息管理与评价信息系统、知识管理与知识创新、评价数据库的设计及开发利用、评价信息“云”的构建及开发服务,以及评价学在政府管理、智库建设、科技管理、教育管理、企业管理等各个领域的应用研究等。

   评价院的建设思路和发展目标是:立足浙江、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实行人才强院战略和跨越式发展战略,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提高科研水平,多出优秀人才、多出品牌成果、做好评价服务,为国家发展和科学进步做出较大的贡献!经过5-10年的努力和积极奋斗,争取把该院建设成为“国内领先、世界著名”的科教领域的高端智库和著名的评价研究重点基地。

   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人才。


  1.招聘岗位、人数与条件

  招聘岗位1:特聘教授

  招聘人数:1

  年龄上限:40周岁

  学历学位:研究生/博士

  职称:教授

  学科方向:高等教育学、管理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情报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信息资源管理、统计学。

  招聘岗位2:计量与评价相关专业教师

  招聘人数:3

  年龄上限:35周岁

  学历学位:研究生/博士

  学科方向:高等教育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教育经济与管理、情报学、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计算机科学及应用、统计学等相关学科。

  其他条件:有海外经历者优先

  2.报名方式

  报名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递个人简历至E-mailvivi@hdu.edu.cn。同时,需要提交包括:个人详细简历、近年来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等相关材料。

  3.聘用待遇

  按照学校相关的待遇等政策。参见http://renshi.hdu.edu.cn/Art/Art_42/Art_42_713.aspx(如有调整,以学校新文件为准)。

  4.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老师,郑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873825

  邮箱:vivi@hdu.edu.cn

  学校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