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教评价院召开2019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高教计量评价院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183

  

  

  

  

2018108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院在科技馆第6会议室召开2019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工作部署会。院长邱均平,副院长汤建民,评价院部分教师以及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邱均平教授主持。

  

  



会上,院长邱均平表示,继2004年中国大学评价报告问世以来,今年是连续第16次开展大学评价工作,其学术价值和影响力不言而喻,希望参与人员借此平台锻炼自己,多问多交流,全力做好此项工作。副院长汤建民就如何开展2019大学评价工作,从目标、队伍、人员分组、工作进度安排、具体要求、付出与收获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的任务部署。汤建民表示,我们所做的中国大学评价报告是从多层面多视角对国内大学进行的全面、系统、深入的评价,覆盖了全国的本科院校及高职高专院校共2600多所,学术性强,工作量大,全体参与人员务必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团结意识和保密意识,积极、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部署会还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具体培训工作。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侯慧报道)  


  

  

  

关注“杭电评价科学研究院”微信公众号(casee2017),获取更多精彩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