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公告
发布人:陈梦玲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869

  一、单位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管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教学研究型大学。2015年被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近几年来,成绩卓越,突飞猛进,是我国进步最大、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

“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于2017年成立的相对独立的重点评价研究机构,特聘我国著名情报学家、评价管理权威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和资深教授邱均平先生担任院长。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已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评价院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管理科学与工程、评价科学理论与方法、“五计学”研究与应用、计量与评价、评价与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国际教育比较研究、高等教育评价与管理等各个领域的应用研究等。

现针对“科研助理”岗位,公开招聘2名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二、岗位基本情况及应聘条件

1.岗位:科研助理;

2. 岗位职责:协助负责评价研究工作基础性的相关事务和数据处理工作;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3. 招聘人数:2人;

4.应聘条件:

(1)学历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学科专业:情报学、教育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3)基本要求:

 ①组织纪律性强,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热爱本职工作;

 ②计算机操作能力较强,具有较好的文字能力;

 ③身体健康,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三、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填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E-mail:caoyy@hdu.edu.cn。其他相关信息请浏览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enshi.hdu.edu.cn/

四、聘用形式及待遇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0日16:00;初审通过后,面试等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本次岗位以劳务派遣形式聘用。拟录用人员在2018年5月31日前未办理报到手续者视同为自动放弃应聘。一经录用,将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签定劳务派遣合同,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873825;手机:13575721224。

:caoyy@hdu.edu.cn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邮编:310018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