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为首批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
发布人:高教计量评价院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110



8月6日至7日,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理论研讨会在温岭召开。会上举行了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授牌和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专家聘任仪式。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杭电)成为首批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之一,邱均平院长受聘为首批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专家。



本次会议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台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岭市人民政府承办,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执行承办。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菁,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仲建忠,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蔡文富,温岭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温岭市副市长王敏峰,北京大学教授、国家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李国新等出席会议。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仲建忠主持会议。此外,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的专家代表、入选2022年省公共文化理论研究课题的代表以及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相关设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先行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分管局长参加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为期两天,来自全省各地的21位公共文化理论研究者,围绕系统推进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理论研究创新工作的主题,开展“共同富裕背景下的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发展”“公共文化空间建设理论与实践”研讨沙龙活动。

图片

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理论研究中心授牌仪式


图片

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专家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