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等级!杭电管科博士点首位博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人:高教计量评价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10
图片

2023年2月23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2019级博士研究生周子番顺利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论文成绩获优秀等级,成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设立以来的首位博士毕业生。其博士培养方向是信息计量与科教评价,导师为我校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院长、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邱均平。

本次答辩会由南京大学人文社科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图情档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孙建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另四位委员为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傅荣校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杨伟教授,杭电管理学院周涛教授及我院王琳教授,我院余波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丁永波老师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邱均平教授首先介绍了周子番同学的基本情况。周子番同学详尽地汇报了学位论文《“五计学”的融合机制及其方法体系重构研究》的主要内容,并回答了答辩委员会五位专家的提问。专家们肯定了该研究的理论意义和学术价值,对其发展前景和研究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终,答辩委员会经过评议,全票同意本次答辩通过,建议授予周子番管理学博士学位。

作为导师,邱均平资深教授介绍周子番的基本情况
图片

2019级博士研究生周子番汇报学位论文内容


图片

答辩委员会主席孙建军教授提问

图片

  

答辩委员会委员傅荣校教授提问

图片


答辩委员会委员杨伟教授提问

图片

  

答辩委员会委员周涛教授提问

图片


答辩委员会委员王琳教授提问

图片


全体合影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