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双一流”建设与评价论坛延期举办的通知
发布人:高教计量评价院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953


当前我国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传播虽然已经基本阻断,但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疫情防控仍存在较大压力。为切实保障广大参会代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术交流效果,经论坛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2020925-27日在西安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双一流”建设与评价论坛延期举办,举办时间将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论坛的征文截止时间也将延期,欢迎广大专家学者继续投稿。征文要求参见第四届全国“双一流”建设与评价论坛征文通知

http://casee.hdu.edu.cn/2020/0312/c1037a105750/page.htm)。


对于会期改变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一旦会期确定,我们即在第一时间公布。


再次感谢大家对“双一流”论坛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第四届全国‘双一流’建设与评价论坛》

                                        组委会

                            202078